佐治亚理工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Georgia Tech Shenzhen Institute,Tianjin University,简称GTSI)是在深圳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天津大学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共同举办的非独立设置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20年3月25日,教育部批准学院正式设立。

学院立足深圳、融汇中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谋求人类福祉与社会进步为己任,致力于创办引领未来的创新教育,成为世界工程教育与科学技术发展的领航者。学院依托天津大学与佐治亚理工优势学科,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先期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分析学(大数据分析)、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工业设计等学科专业举办硕士、博士学历学位教育。学院以新工科建设天大行动、新工科建设天大方案和佐治亚理工“Creating the Next in Education”为引领,着力打造新工科建设的“深圳模式”,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水平的“新工科”示范学院。

学院完整引进佐治亚理工专业教育体系,录取标准、课程设置、授课方式、考核模式等均与佐治亚理工亚特兰大本部保持一致,专业课程均由佐治亚理工选派其本部教师或由学院按照佐治亚理工学术标准全球招聘高水平教师授课,学生培养过程可完全在深圳完成,学院在深圳颁发天津大学与佐治亚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本部完全一致学位。

学院现有在读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38人,其他专业于2021年面向全球招生。学院远期办学规模约3,000人,将包括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教育。

联系电话:0755 3688 1003

传真:0755 3688 1009

网址:www.gts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