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网:天津高校食堂推出专属月饼 师生感受浓浓团圆意 ​
发布时间:2021-09-21    


(张静淇、崔新耀)校徽月饼、寄语月饼、锦鲤月饼、荷花月饼、飞机月饼……中秋佳节将至,天津高校陆续推出专属月饼,将校园文化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师生感受到浓浓团圆意。

2F03A

“今年天津大学校徽月饼口味升级,有经典版、团圆版、纪念版和低糖版四种版本,包含广式、桃山、苏式三款月饼,师生可根据口味喜好选择,并增加了受年轻人欢迎的口味,比如榴莲流心、樱花流心等。”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科负责人孔娜表示,今年校徽月饼通过天津大学膳食中心商城及学校各食堂进行线上线下销售,同学们可以在新老校区购买到具有天大特色的校徽月饼。“散装月饼中流心款月饼是最受欢迎的。”

414CF

图为天津大学校徽月饼。天津大学供图

3E808

学生排队买月饼。天津大学供图

人民网:http://tj.people.com.cn/n2/2021/0920/c375366-34922828-3.html

(编辑 董玥欣 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