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深圳晚报:天津大学湾区校友角逐创新创业“湾区之星”
发布时间:2020-08-12    

《深圳晚报》2020年8月10日第A08版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8月8日,“湾区之星“天津大学湾区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大赛是天津大学第二届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四个赛区之一华南赛区的决赛环节,大赛遴选出的项目将推荐至将于10月2日在天津举办的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从48个报名的校友企业中精选出18个入围项目。这些项目融合渗透了天津大学优势学科力量,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领域。12个项目获得优胜奖。根据大赛规则,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6个项目拿到了通往总决赛的门票。

深圳晚报:http://wb.sznews.com/PC/layout/202008/10/node_A08.html#content_90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