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光明网:【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天津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29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天津大学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直播:天津大学站 等你来看!】天津大学(Tianjin University),简称天大,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之先河。天津大学是“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和“矢志创新”的追求,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迄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30多万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经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天津大学已成为一所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居于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7月26日上午9:00,校园主播带你走进@天津大学,在光明网bilibili直播间(ID:哔哩小红旗)、YY直播间1382643757,天津大学官方微博、bilibil官方直播间(ID:584556583)同步直播,对话招办主任、一同云游校园,千万不要错过哟!

责编:张蕃

光明网:http://share.gmw.cn/topics/2020-07/26/content_340293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