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8-01-02    

天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出版社。在30多年的改革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为高校教学科研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出精品、创特色、增效益、求发展”的思路,本着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精神产品的出版目标,依托天津大学建立了强大的出版团队以及作者团队。我社在出版高校教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围绕建筑、化工、精密仪器、自动化、机械、材料、艺术等学科优势,出版了一大批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优秀学术图书和教材教辅图书。截至2016年底,我社共出版图书5747余种,其中7种图书获得国家图书奖提名奖、7种图书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奖,6种图书被评为国家重点规划教材。

天津大学出版社是所有大学出版社中为数不多的具有纸质图书出版、电子音像出版、网络出版全资质的出版社之一,同时还拥有图书发行资质和数字印刷资质。自2002年,我社开始积极探索数字出版方向,较早在数字出版、融媒体出版物研发领域与多所院校实验室、多家软件研发公司建立合作,进行研发。2015年3月我社获批“天津市首批传统出版数字化转型示范单位”,2015年5月获批“专业数字内容资源知识服务模式试点单位”。2015年7月获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二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2017年3月《21世纪中国城市图书馆丛书》和《汉俄对照中国诗歌系列读本》2个项目获批2017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实现了我社国家出版基金项目零的突破。2017年7月通过市科委“天津市科技型企业”认定。2017年10月获得“天津市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网址:http://www.tjupress.com.cn

联系方式:022-2740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