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天津大学审计处成立于1985年6月,自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独立的处级建制,目前内设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综合审计科三个科室。天津大学是教育部最早成立内审机构的高校之一。

天津大学内部审计是学校内部控制和自我监督体系之一,由校长直管。学校审计处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对校内与资源利用有关的部门(单位)的内部控制进行确认、咨询;对相关经济活动及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监督、评价,旨在健全学校治理,防范风险,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实现。内部审计工作坚持管理导向和绩效导向,在发挥约束性作用的同时,注重发挥建设性作用。

天津大学审计处始终秉承“实事求是”校训,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内部建设,审计成效显著,多次荣获教育部全国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天津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等称号。

联系方式:022-27406024

网址:tjuaudit.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