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会见尚斌义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本站讯(记者 刘延俊 摄影 郭程)5月12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会见了来访的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一行。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李森阳,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光,市政协常委、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薛良达,市政协委员、天津机电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睿,市政协委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昱锋;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长张力新,党办校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见。

李家俊向尚斌义介绍了天津大学的事业发展情况,李家俊表示,希望在学校和天津市的共同努力下,把天津大学打造成为天津市的重要品牌。天津大学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科技优势,为天津吸引有竞争力的人才,把最优秀的年轻人留在天津。天津大学将继续为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做出天大贡献。

尚斌义表示,天津大学为天津市的建设发展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贡献了天大力量。近年来,天津大学与时俱进,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能够增强与天津大学的沟通和合作,发挥好天津市的基础教育及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势,双方共同发力,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为天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尚斌义一行还对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大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 张华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