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金东寒与师生共进午餐,为“暖心空间”揭牌
发布时间:2020-10-23    

本站讯(记者 焦德芳 摄影 唐蒙)22日中午,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来到卫津路校区学一食堂,考察膳食管理工作,为“暖心空间”揭牌,并与师生共进午餐、亲切交流。副校长张凤宝,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学一食堂,金东寒仔细询问餐品供应及卫生管理情况,强调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提供给师生营养健康的餐饮服务。金东寒还来到食堂为师生精心设置的“暖心空间”,仔细考察了宽敞明亮的咖啡区、影音区、书型休闲区和阅读区等,并邀请现场师生一起为“暖心空间”揭牌。

“暖心工程”是我校后勤保障部提升服务质量工程的亮点举措,旨在打破传统高校食堂“只关注学生吃饱、吃好、吃得健康”的局限性,通过暖心服务、宜人物理空间提升用户体验。卫津路校区学一食堂邀请专家量身定做、改造全新的“暖心空间”,设置了咖啡区、影音区、书型休闲区和阅读区等,为师生提供多元舒适的用餐场所,营造了高品味、高素质、朝气蓬勃的校园餐饮文化氛围。

简短的揭牌仪式后,金东寒与现场师生共进午餐、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在场的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许全军、王金栋等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工作中来,也对后勤保障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和建议并及时改进工作给予肯定。“为者常成,行者常至。”金东寒强调,食堂是“三全育人”的阵地,也是劳动教育的鲜活课堂。他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就餐习惯和尊重劳动的美德,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做知行合一、知行并进的优秀天大人。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