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大新闻 > 正文
李家俊一行赴校友企业斯凯网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    

本站讯 (记者文并图 赵习钧)2020年8月2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到校友企业杭州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党办校办、科研院、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区域发展研究院、浙江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杭州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宋涛接待了李家俊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李家俊走进校友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建设历程和发展情况,听取了关于企业关于大健康医疗等领域的产业发展布局的汇报,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发挥天大人实事求是、矢志创新的精神品格,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而不懈努力。

杭州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国内第一家在美上市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总部位于杭州,在上海、深圳、北京、新德里和雅加达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编辑 赵习钧)